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邮政业安全运行监测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7-21 15:31 [打印]打印
分享到: 

根据《2021年北京市邮政业安全运行监测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现就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8月2日(星期一)。

二、面试地点

北京银龙苑宾馆(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甲5号),地图及周边公共交通情况详见附件1。

三、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招聘公告中“每个招聘岗位按照拟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5的比例”要求,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人员。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2。

四、面试要求

(一)参加面试人员须于面试当日指定时间到达北京银龙苑宾馆二层八会议室,由工作人员引导签到并进行资格审核。(参加上午面试的人员于8:30前,参加下午面试的人员于13:00前到达。每名参加面试人员具体面试报到时间见附件2)

(二)请参加面试人员务必于面试当日携带下列材料:1.本人身份证;2.笔试准考证;3.本人签字的纸质版《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附件3);4.参加面试人员为中共党员的,需提供所在党支部开具的党员身份证明(加盖党支部公章)。

五、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面试人员务必于面试当日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办理入场手续,迟到者视作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二)请参加面试人员务必于面试当日提交7日内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并根据工作人员要求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配合完成测温。

(三)参加面试人员须将通讯工具统一交由工作人员管理,不服从管理的,以及未经允许离开候考区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完成后,由工作人员安排离场。

(五)考点及周边不安排停车,建议绿色出行。

政策咨询电话:010-68173556(李老师)

考务/技术支持咨询电话:010-67771807转分机号8036(林老师)或8042(王老师)

咨询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7:00。



北京市邮政业安全运行监测中心

 2021年7月21日          



附件1: 面试地点地图及周边公共交通情况


附件2: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3: 疫情防控承诺书和诚信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