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征求《城市轨道交通既有运营线路设施设备改造技术条件》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 2021-02-19 09:27 [打印]打印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为了推动北京轨道交通网络高质量运行,实现安全、服务和效益协调可持续发展,提升轨道交通形象,在北京市轨道交通既有运营线路设施设备改造工程立项管理中,做到科学判断、经济合理,我委制订了《城市轨道交通既有运营线路设施设备改造技术条件》技术文件,现已完成征求意见稿。按照《北京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公开征求意见。请各单位将意见和建议填入意见反馈表中,并于2021年2月28日前反馈我单位,同时电子版发至邮箱:jtwgdc@163.com。相关文件请到邮箱:gdsbssc@163.com;密码:57078526下载。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特此函达。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2020年2月19日

(联系人:高勇,电话:83775350;李珅,电话:13426331510) 



附件1:《城市轨道交通既有运营线路设施设备改造技术条件》(征求意见稿)


附件2:《城市轨道交通既有运营线路设施设备改造技术条件》编制说明


附件3:意见反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