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投标信息

2021年铁路监护道口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5-07 15:19 [打印]打印
分享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铁路监护道口改造工程 已由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以京交计发〔2021〕1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 ,出资比例为 全额出资 ,招标人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如下:2021年铁路监护道口改造工程设计,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建设地点: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管辖范围内(昌平区、房山区、丰台区、海淀区、怀柔区、门头沟区、石景山区、顺义区、延庆区、朝阳区、密云区)的64余处铁路道口。

主要设计工作内容:

修复铁路道口破损道路、防护网,对破损减速带进行拆除更换,对道口线路进行规整,整修监护房、附属房房顶、门窗等相关设施,旱厕改造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本项目投资估算约为 300 万元。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内容为工程全部建设内容的方案设计、施工图初步设计、施工图详细设计、施工阶段的设计变更及后续服务工作;提交成果包括编制施工图纸及施工招标所需的设计方案,后续服务工作包括施工招标配合服务和施工现场配合服务等。

2.3设计服务期限:

2.3.1 施工图设计:自业主通知项目启动之日起 30天内完成,并将设计文件(含施工图、工程预算等)报出;

2.3.2 施工配合设计(及施工配合服务):工程开工-工程缺陷责任期终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行业(公路)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2近三年(近三年指2018年5月1日至今)独立承担并完成过至少1项公路工程或市政工程或建筑工程(含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业绩(应附由业主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或设计委托函或合同关键页,若所附证明材料不完整或不清导致评标委员会无法认定,该业绩将不被确认),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年 5 月 8 日至 2021 年 5 月 12 日,每日09:00至16:00(北京时间,下同),到北京市七环工程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西城区右安门东街5号)持授权书原件(法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彩色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在社保系统打印的被授权人(被授权人须为本单位人员)近三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加盖投标人公章)一套领取招标文件。

其他要求:本项目采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系统,未办理CA证书及证书绑定的投标人须登录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https://www.bjggzyzhjy.cn/),并按照“办事指南”—“资料下载”中的用户注册操作手册进行用户注册、浏览器设置和CA证书绑定(联系电话010-89151373)。如投标人未办理CA证书,请按照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首页“办事指南”—“支持数字证书类型”进行办理。

5.2招标文件免费领取。

5.3投标人自领取招标文件之日起,应确保其向招标人提供的联系方式(电话、传真、邮箱)一直有效,以保证往来函件能及时传达并及时反馈信息,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本次不组织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将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统一召开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进行现场踏勘,在自行现场踏勘和查阅招标文件后如有问题,投标人可按招标文件要求将问题传真或发送邮件至招标人,由招标人统一解答。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  5 月 28日 10时 30分,地点为北京市丰台区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五层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分平台(由市政务服务中心南侧9号门进入,由扶梯或1号电梯厅至五层)。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6.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4其它说明:如开标会在疫情期间,投标人应按照北京市相关疫情政策开展工作。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网站》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17号

    联 系 人:卫先生

    电    话:010-63011820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市七环工程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右安门东街5号

    邮政编码:100031

    联系人:许女士、鲍先生

    电话:010-63582335

    传真:010-63582335

    电子信箱:beijingqihuan@163.com

    监督投诉电话:010-12328

评标办法-21年道口改造工程设计(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