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北京市地方海事局

用户中心

无障碍交流

市交通委召开《北京市区域交通评估实施细则(试行)》《北京市区域交通评估范围内建设项目交通影响评价审查实施细则(试行)》宣贯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16:20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行区域交通评估,简化建设项目交通影响评价审查,2021年5月26日市交通委综合规划处以视频直播方式组织召开《北京市区域交通评估实施细则(试行)》《北京市区域交通评估范围内建设项目交通影响评价审查实施细则(试行)》宣贯培训会,各区控规组织编制机关、区域交通评估申报单位、报告编制单位、技术审核单位、交研院、委审批服务中心等180余人参会。

市交通委综合规划处介绍了两个文件出台的背景和实施的重要意义,文件起草人员分别对《北京市区域交通评估实施细则(试行)》和《北京市区域交通评估范围内建设项目交通影响评价审查实施细则(试行)》的总体情况和重点条文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并对区域交通评估的申报流程及要求进行了演示说明。

通过本次宣贯培训,对帮助各单位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区域交通评估的内涵和要点,做好区域交通评估的申报、审查和后续建设项目的交评简化工作具有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