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就《北京市交通运输信用评价标准(道路旅客运输企业部分)》(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8-20 10:06 [打印]打印
分享到: 

为推进本市道路客运行业信用评价,建立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促进道路客运行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北京市交通运输行业信用评价及分级分类监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京交法发〔2021〕15号)的要求,我委制订了《北京市交通运输信用评价标准(道路旅客运输企业部分)》(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询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提出反馈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6日。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bjsjtwdlkyc@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关于《北京市交通运输信用评价标准(道路旅客运输企业部分)》公开征求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丰台区莲花西里10号(路桥大厦)北京市交通委员会道路客运管理处(邮政编码100073),并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北京市交通运输信用评价标准(道路旅客运输企业部分)》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3.通过传真方式,传真电话:010-57070534。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2021年8月20日



附件1:《北京市交通运输信用评价标准(道路旅客运输企业部分)》(征求意见稿)


附件2:《北京市道路旅客运输企业信用评价标准(试行)》起草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