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对《北京市交通运输信用评价标准(通用指标)》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8-18 16:47 [打印]打印
分享到: 

为推进北京市交通运输行业信用评价,建立健全信用分级分类监管机制,增强交通运输行业诚实守信意识,根据《北京市交通运输行业信用评价及分级分类监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京交法发〔2021〕15号)的要求,我委起草了《北京市交通运输信用评价标准(通用指标)(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指标》)。

《指标》分为加分指标和减分指标,其中加分指标7项,包括经营状况和守信激励;减分指标9项,包括经营管理和人民法院及其他行政部门执行及处罚情况。

为进一步扩大社会参与,提高信用评价标准的民主化和科学化水平,自2021年8月18日至8月25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研提意见建议,并请于8月25日18点前反馈至邮箱jtwfzc@jtw.beijing.gov.cn。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2021年8月18日



附件1:交通运输通用指标(征求意见稿)


附件2:关于《北京市交通运输信用评价标准(通用指标)(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