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我为轨道交通机场专线定价机制建言献策”意见征集结果

发布日期: 2019-08-15 17:41 [打印]打印
分享到: 

  “我为轨道交通机场专线定价机制建言献策”意见征集活动引起了广泛关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广大公众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今日下午,北京市发改委联合北京市交通委、城市铁建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北京市轨道交通机场专线定价机制正式发布。

  “我为轨道交通机场专线定价机制建言献策”意见征集活动于2019年8月10日圆满结束,经过第三方机构统计,公开征求活动期间,共有973人参与建言,提出意见建议1215条,建言活动参与者以北京市居民为主(约占全部参与者的92.1%),其中大兴、丰台居民较多;外省市建言活动参与者以河北廊坊特别是固安居民为主;5成以上建言活动参与者,乘坐飞机出行的频率在每年1~3次,且以国航、南航、东航和海航乘客为主。

 

“我为轨道交通机场专线定价机制建言献策”意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