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北京市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2-20 11:54 [打印]打印
分享到: 

  为优化本市公路建设市场营商环境,根据市政府要求,本着“减成本、减环节、减时限”和“增加公开透明度和增加市场开放度”的原则,结合本市实际,修订行成了《北京市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管理办法》。为进一步扩大社会参与,提高我市公路建设工程招投标政策制定的民主化和科学化水平,市交通委员会将从2018年12月20日至12月26日期间,在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该《管理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社会各界研提意见建议,于12月26日20:00前以正文或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电子邮箱(liguowei@bjlzj.gov.cn),请在邮件主题中标明“管理办法意见建议”;建议中注明“原条款内容,建议内容及建议理由”。

  附件:《北京市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2018年12月20日

  地 址:北京市广安门内大街317号(邮编:100053)

  联系人及电话:公路建设处李国伟 63032255-6707

                行业监督处申安红 63032255-6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