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常见问题

停车场问答

发布日期: 2017-12-11 11:47 [打印]打印
分享到: 

  问:擅自在城市道路上设置和调整道路停车泊位怎么办? 答:依据《北京市机动车停车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第一款 违反本办法第二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擅自在城市道路上设置和调整道路停车泊位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恢复原状。

  

  问:机动车在道路上违反规定停放的哪个部门管理? 答:依据《北京市机动处停车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 违反本办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机动车在道路违反规定停放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进行处罚。

  

  问:停车场擅自停止使用或将停车场改作他用的哪个部门管理? 答:依据《北京市机动车停车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 违反本办法第十四条的规定,将停车场擅自停止使用或将停车场改作他用的,由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部门责令限期改正,恢复原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