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 > 政府信息公开 > 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信息公开年报

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 2021-01-19 18:00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五十条规定,编制本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20,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依法依规做好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工作,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20年,总队主动公开政务信息360余条,包括执法信息、总队公告、执法公告、图片新闻等,主要通过政务网站形式进行公开。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20年,总队共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3件。其中,信函申请2件、传真申请1件。截至2020年12月31日,已办结3件申请,均按照时限规定办结答复。其中,部分公开的2件、属于咨询的1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2020年,有关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2件,其中尚未审结1件;复议后提起行政诉讼1件,结果维持。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0年,总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主动公开信息范围不够广、信息公开类别比较集中的问题。下一步,总队将结合实际,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深入开展,努力扩大主动公开范围,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2020年9月7日,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前身为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正式挂牌成立,为市交通委管理的副局级行政执法机构。改革后,总队以市交通委名义执法。按照北京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相关要求,总队政务网站已并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官方网站,政务信息通过市交通委官网进行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