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 > 政府信息公开 > 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信息公开年报

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 2020-01-20 18:00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五十条规定,编制本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19年,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依法依规做好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工作,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9年,总队主动公开政务信息310余条,包括执法信息、总队公告、执法公告、图片新闻等,主要通过政务网站形式进行公开。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19年,总队共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17件。截至2019年12月31日,17件申请全部办结,均按照时限规定办结答复。其中,予以公开的10件、部分公开的2件、属于三类内部事务信息的2件、没有现成信息需要另行制作的1件、重复申请1件、其他处理的1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2019年,有关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9件,结果维持9件。其中,复议后提起行政诉讼3件,结果维持3件。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9年,总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要存在主动公开信息深度不够的问题。下一步,总队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规范工作程序,提高业务能力,扩大主动公开范围,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按照北京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相关要求,总队政务网站已并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官方网站,具体网址是http://jtw.beijing.gov.cn/zf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