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执法保障中心2022年度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6-16 15:54 [打印]打印
分享到: 

根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市交通委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部署,现将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执法保障中心面试工作通知如下:

笔试成绩

按照2022年度北京市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按1:5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如放弃,按照分数由高到低依次递补(笔试成绩情况详见附件1)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22624上午9:00前报到,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22号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

(三)注意事项

1. 请考生认真了解并严格遵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和进京人员管理的有关要求,配合做好考前每日体温检测,密切关注自身及共同居住人员健康状况,遇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我单位联系。凡隐瞒、谎报疫情防控有关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查验的,视情取消其面试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依规依纪依法追究责任。

2. 请考生妥善安排行程,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面试。参加面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公务员笔试成绩通知书、《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2)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宝、行程码等。

3. 公告发布后,如进入面试考生放弃面试资格,请于622日前通过微信电子邮件将放弃声明(附件3)发送到微信18811678262邮箱276437215@qq.com

如因疫情防控要求调整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三、考察和体检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2)×50%+面试成绩×50%

(二)考察和体检人选的确定

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

(三)考察和体检安排

面试结束后,我单位将组织考察和体检,考察人选与计划录用人数的比例不高于1:1。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法进行。根据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等,按照人岗相适原则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不唯分取人。

 

 

附件: 1.笔试成绩情况表

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3.自愿放弃面试声明书

 

联系人:宋老师   010-68365259  18811678262

  

  

                 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人事处 

                                  2022616

 



附件1 笔试成绩情况表


附件2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附件3 自愿放弃面试声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