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最新公开信息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印发《北京市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2018年度工作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3-29 09:53 [打印]打印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北京市作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在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方面先行先试。2017年12月,北京市率先在全国出台首个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的政策指导文件,重点突破了自动驾驶车辆开展道路测试的政策法规、管理主体、测试场地、测试流程、事故保险赔偿及测试监管等系列问题。北京市一系列破冰举措,有力的推动全国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工作,也促进了北京市自动驾驶产业的蓬勃发展,加速了产业融合创新。

  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工作推进一年多以来,受到各界广泛关注,现将《北京市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2018年度工作报告》予以印发。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9年3月25日

 


北京市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2018年度工作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