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投标信息

2022年顺义公路分局公路路网交通信息采集与发布设施建设工程及治超专项工程施工招标计划(更正)

发布日期: 2022-06-30 16:05 [打印]打印
分享到: 


项目招标单位:北京市交通委员会顺义公路分局

项目概况:2022年顺义公路分局公路路网交通信息采集与发布设施建设工程包括在中干渠路更新激光交调设备1处。在顺白路更新超声波微波组合式交调设备1处。在通顺路、木燕路等道路的23个点位进行视频监控设备更新,将原有的视频监控设备更新为高清数字监控设备。在木燕路、木燕辅线、七大路、木北路的5个点位新建进出京卡口(雷视一体机设备)。对顺义公路分局机房更换位置,重新进行配套房屋基础升级和机房扩容建设,并将原有机房可用软硬件设备同步迁移,更换老旧设备,新增和替换网络安全设备等,参照信息系统等级保护二级的要求建设。

2022年顺义公路分局治超专项工程主要包括对木燕路、木北路、龙塘路、昌金路的非现场执法系统加装6套交警执法相机。

招标内容:机房系统迁移的模块化和机房硬件设备工程,机房改造的配套工程的土建工程、电气工程、环控工程、消防工程及相关机电工程等图纸所示全部内容的施工。

估算投资:378万元

标段划分:共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

预计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2年7月11日-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