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投标信息

2021年北京市第一批市管城市道路、桥梁中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4-13 14:20 [打印]打印
分享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北京市第一批市管城市道路、桥梁中修工程已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下达2021年交通财政性资金计划的通知》(京交计发〔2021〕1号)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源市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全额出资,招标人为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共划分7个施工标段。

项目概况及标段划分如下表所示:

标段

标段名称

所在道路

施工内容

预计施工工期

第1标段

大屯路预防性养护及美术馆后街中修工程

大屯路

主要包括路面维修和预防性养护,步道维修,路缘石更换,检查井加固等(具体详见图纸)。

30日历天

美术馆后街

第2标段

北辰东路预防性养护及梅市口路中修工程

北辰东路

主要包括路面维修和预防性养护,步道维修,路缘石更换,检查井加固等(具体详见图纸)。

30日历天

梅市口路

第3标段

鼓楼外大街预防性养护及正义路中修工程

鼓楼外大街

主要包括路面维修和预防性养护,步道维修,路缘石更换,检查井加固等(具体详见图纸)。

30日历天

正义路

第4标段

北四环东路内环主路等道路中修工程

北四环东路内环主路

主要包括路面、步道维修,路缘石更换,检查井加固等(具体详见图纸)。

30日历天

三里河路

科荟路

第5标段

健翔桥系中修工程

健翔桥

主要包括桥面维修,防撞墩修补,挂板维修,伸缩缝更换等(具体详见图纸)。

60日历天

第6标段

奥林西桥等桥梁中修工程

奥林西桥

主要包括桥面维修,防撞墩修补、挂板维修,混凝土裂缝封闭,伸缩缝更换等(具体详见图纸)。

60日历天

四元立交南桥

第7标段

西直门立交桥系等桥梁中修工程

西直门立交桥

主要包括桥面维修,防撞墩修补、挂板维修,混凝土裂缝封闭等(具体详见图纸)。

60日历天

新兴桥

 

2.2 招标范围

本次施工招标范围为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企业资格证书,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第1至4标段要求具有近5年完成过本工程同类规模城市的主干路及以上等级的道路中修或大修工程项目施工业绩且质量合格;第5至7标段要求具有近5年完成过本工程同类规模城市的桥梁中修或大修或加固改造项目施工业绩且质量合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7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在第1、2、3、4标段中1个标,在第5、6、7标段中1个标。具体授标原则详见评标办法。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4月14日至2021年4月18日每日09:00~11:30、14:00~16:00(北京时间,下同),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中路甲 12 A301室(北京逸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持授权书原件或介绍信原件(法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彩色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被授权人近3个月的本单位社保证明材料(加盖投标人公章)一套领取招标文件

本项目采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系统,未办理CA证书及证书绑定的投标人须登录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https://www.bjggzyzhjy.cn/),并按照“办事指南”—“资料下载”中的用户注册操作手册进行用户注册、浏览器设置和CA证书绑定(联系电话010-89151373)。如投标人未办理CA证书,请按照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首页“办事指南”—“支持数字证书类型”进行办理。

4.2 招标文件免费领取,图纸每标段售价800元,售后不退。图纸收费方式为现金。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自行前往。

投标预备会:不组织。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5月6 日9 :30,投标人应于当日9:00 ~9 :30 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五层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分平台(具体开标室以当日电子屏幕通知为准)。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如在疫情期间,投标人应按照北京市相关疫情政策开展工作。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9号

邮 编: 100069

联系人:颜鹏程

电 话:010-63570760

传 真:010-63570760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逸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中路甲12

邮 编:100176

联系人:陈海宁、李秋晨

电 话:010-67806076

传 真:010-67805856

监督投诉电话:010-1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