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投标信息

2020年密云区公路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施工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7-09 15:43 [打印]打印
分享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密云区公路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已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公路绿化工程和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资金计划的通知》(京交公管发〔2020〕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密云公路分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全额出资,招标人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密云公路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因本项目第一次招标过程中,截至文件获取截止时间,本项目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3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涉及隐患路段有沙太路、高上路、西火路、马北路、河东路、密兴旧路、水库南线等7条路线,共50处治理点。主要工作内容为:浮石清理、主动防护网、被动防护网、锚杆加固、挡土墙等。

施工监理招标范围:地质灾害防治及附属工程等图纸所示全部内容的施工监理。

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监理标为1个标段,项目设置一级监理机构,设置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1个。

计划施工工期为60日历天。计划监理服务期为456日历天(其中: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监理为91日历天,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服务期为365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监理投标单位须具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证书,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且认证有效。具备近五年(2015年6月1日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累计单独完成3项(含)以上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施工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拟投入总监理工程师(含备选人员)不得为本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且不得在其他项目兼职。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应自行调查确定是否有与其存在关联关系的施工单位参加了本项目施工标段的投标。如存在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或者相互控股或参股的监理投标人与施工投标人在评标时同时列为相应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情况,招标人将优先推荐本项目施工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施工监理标段则推荐第二中标候选人中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具体评标办法详见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网站。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s://www.bjggzyzhjy.cn/)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 CA 数字证书。

4.2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2020-7-10   00:00:00至2020-7-14   23:59:00,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和图纸。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图纸每套售价0元,施工图以正式图纸为准。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本次不需要组织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7-30  10:30:00,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5.3如开标会在疫情期间,投标人应按照北京市相关疫情政策开展工作。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密云公路分局

地  址:北京市密云区康宝路12号B座

邮政编码:101500

联系人:祁青

电  话:010-69043062

传  真:010-69042313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筑鑫兴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密云区鼓楼东大街20号办公楼三层305室

邮政编码:101500

联系人:李明燕

电  话:010-69023603

传  真:010-69023603

监督投诉电话:010-12328

2020年密云区公路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施工监理招标文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