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投标信息

北京市通州区日新路道路工程、武窑桥改建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7-08 14:52 [打印]打印
分享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京市通州区日新路道路工程、武窑桥改建工程已由北京市通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日新路(湖亦路-京哈高速)道路工程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函》【京通州发改(前期)[2019]58号】、《关于武窑桥改建工程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函》【京发改(前期)[2019]62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通州公路分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全额出资,招标人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通州公路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项目管理咨询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包括北京市通州区日新路道路工程、武窑桥改建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工作。

招标范围:协助招标人完成从施工图设计审查至工程竣工验收等实施阶段的项目管理工作,并出具各阶段咨询意见,形成过程管理文件。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协助招标人在实施过程中的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投资、环保、合同等工程管理工作,协助完成工程清单、计量支付、变更、结算等造价管理工作,协助完成工程交工验收、缺陷责任期管理、工程竣工决算编制、竣(交)工验收、工程决算评审和业主授权委托的项目管理各项咨询服务工作。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或已纳入“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 工程咨询单位名录(备案专业:公路,服务范围:全过程工程咨询)中的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认证有效。具备近五年(2015年7月1日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累计单独完成2项(含)以上公路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或施工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具体评标办法详见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网站。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9日至2020年7月13日,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3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BDA国际企业大道C48-1(北京康顺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持授权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一套领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项目专用本免费领取。

4.3投标人自领取招标文件之日起,应确保其向招标人提供的联系方式(电话、传真、邮箱)一直有效,以保证往来函件能及时传达并及时反馈信息,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对工程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的安排如下:

请投标人自行进行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在现场踏勘和查阅招标文件后如有问题,投标人可按招标文件要求将问题传真至招标人,由招标人统一解答。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上午10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0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五层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分平台(由市政务服务中心南侧9号门进入,由扶梯或1号电梯厅至五层)。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如在疫情期间,投标人应按照北京市相关疫情政策开展工作。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通州公路分局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西大街244号

邮    编:101100

联系人:田宇

电  话:010-60526089

传  真:010-60526089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康顺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BDA国际企业大道C48-1#

邮 编:100176

电 话:010-67856833-828

传 真:010-67856871

联系人:宋先瑞

监督投诉电话:010-12328

评标办法-北京市通州区日新路道路工程、武窑桥改建工程项目管理咨询.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