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投标信息

2020年延庆区松闫路大修工程-外场设备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4-02 14:24 [打印]打印
分享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延庆区松闫路大修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批准,项目业主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延庆公路分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全额出资,招标人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延庆公路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松闫路位于延庆区西北部张山营镇,道路等级为三、四级公路,设计速度 3020 公里/小时。本次大修范围分为两段:第一段为 K0+000-K9+160 段,长度为 8.78km;第二段为 K10+600-K17+750 段,长度为 7.15km。松闫路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新建视频监控、可变情报板、激光交调设备、弯道盲区预警系统、冰雪预警系统、交叉口预警平安花设备、智能机箱及变压器等外场设备,并完成新增外场监控设备与市交通委和延庆分局管理系统的集成调试工作。

招标范围:外场设备工程及其附属工程等图纸所示全部内容。

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标划分为1个标段。

计划施工工期:4个月。试运行期3个月,免费维护期2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二级(含)以上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认证有效。具备近五年(2015年4月1日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累计单独完成2项(含)以上机电工程项目的施工业绩,所完成工程竣(交)工验收均达到合格标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投入项目经理(含备选人)和项目总工(含备选人)须为非本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且不得在其他项目兼职。

3.2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本项目采用合理低价法,具体评标办法详见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网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439时至202041017时,将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投标人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关于本单位信用详情截图(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出之日至获取文件截止日任意日期均可)(加盖投标人公章)扫描后以PDF格式发送至YQB305@163.com,邮件标题为“2020年延庆区松闫路大修工程-外场设备工程施工项目获取招标文件”,邮件中须留下联系方式。

4.2招标文件项目专用本及图纸免费获取。

4.3投标人自领取招标文件之日起,应确保其向招标人提供的联系方式(电话、传真、邮箱)一直有效,以保证往来函件能及时传达并及时反馈信息,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对工程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的安排如下:

请投标人自行对现场进行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在自行现场踏勘和查阅招标文件后如有问题,投标人可按招标文件要求将问题传真至招标人,由招标人统一解答。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4279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3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五层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分平台开标室)。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如在疫情期间,投标人应按照北京市相关疫情政策开展工作。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bjggzyfw.gov.cn/)、《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网站》(http://jtw.beijing.gov.cn/lzj/)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延庆公路分局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东外大街50

邮编:102100

联系人:韩浩

电话:010-69103602-8214

传真:010-69142546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逸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中路甲12B306

  编:100176

联系人:高磊、刘欢

  话:010-67805858-3205

  真:010-67806730

监督电话:010-12328


评标办法-2020年延庆区松闫路大修工程-外场设备工程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