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投标信息

自行车专用路周边区域慢行系统提升西延工程-茉莉园南路、百旺公园西区段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4-01 16:59 [打印]打印
分享到: 

 

自行车专用路周边区域慢行系统提升西延工程-

茉莉园南路、百旺公园西区段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自行车专用路周边区域慢行系统提升西延工程已列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2020年度城市道路养护计划并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源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全额出资,招标人为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茉莉园南路、百旺公园西区段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目概况

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工程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如下表所示:

标段

序号

道路名称

起   点

终   点

里程
  (km)

维修内容

工期(日历天)

1

茉莉园南路

永丰路

永丰南路

0.4

非机动车道拓宽改造、机非车道间设置震荡标线及凸起路标、道路标线、标志调整及恢复等工作内容。(具体详见图纸)

70

百旺公园西区段

永丰南路

太舟坞路

0.1

新建非机动车道、新建二次过街岛;机非车道间设置震荡标线及凸起路标、道路标线、标志调整及恢复等工作内容。(具体详见图纸)

2.2招标范围

本次施工招标范围为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企业资格证书,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五年完成过本工程同类规模城市的城市道路大中修工程,且质量合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在2020年04月02日至2020年04月08日,每日上午0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609A(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6层),持授权书原件、图纸费汇款凭证、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彩色扫描件一套免费领取招标文件。

4.2图纸售价600元/标段,售后不退。疫情期间,图纸收费方式为电汇,请投标人将图纸费用汇至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账户。

4.3投标人自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起,应确保其向招标人提供的联系方式(电话、传真、邮箱)一直有效,以保证往来函件能及时传达并及时反馈信息,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04月24日11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0时30分至11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五层(由市政务服务中心南侧9号门进入,由扶梯或1号电梯厅至五层)。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9号

邮编:100069

联系人:刘涛

电话:010-63536196

传真:010-63557930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6层、9层

邮编:100081           

联系人:郭晨钟、马兆晖

电话:010-62108205、62108119            

传真:010-61954192

收款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海淀支行营业部

账号:020004961920036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