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投标信息

芦西路(南五环路~新机场北线)工程设计方案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3-26 07:10 [打印]打印
分享到: 

  1. 招标条件
  芦西路(南五环路~新机场北线)工程设计方案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开展前期工作,项目业主为 北京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储备中心 ,前期工作资金来自 政府资金,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北京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储备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北京市大兴区,北起南五环路,南至新机场北线。
  2.2 项目概况:芦西路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道路为南北走向,北起南五环路,南至新机场北线,道路全长23公里,规划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红线宽度70米。
  2.3 招标范围:芦西路(南五环路~新机场北线)工程设计方案。
  2.4 工作周期:20个日历日。
  2.5标段划分: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应具有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年检合格、有效;
  3.2资质: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 甲级资质(含)及以上资质,且证书合格、有效;
  3.3企业状况:具备类似工程(城市快速路)的设计经验和业绩,在人员、设备、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拥有完成本项目的能力;
  投标申请人必须有良好的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及重大设计质量事故等情况;
  3.4拟投入项目负责人:对拟投入项目负责人(以下简称项目负责人)的最低要求: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从事过类似工程项目设计并担任工程设计任务的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最多可兼任一个专业的设计负责人;
  3.5拟投入道路专业负责人:拟投入道路专业负责人的最低要求: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从事过类似工程项目设计并担任设计任务的专业负责人;
  3.6拟投入桥梁专业负责人的最低要求: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从事过类似工程项目设计并担任设计任务的专业负责人;
  3.7对拟投入经济专业负责人的最低要求: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从事过类似工程项目设计并担任设计任务的专业负责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者,请于2020年3月26日09时至2020年3月30日17时,登录中航招标网(
http://bid.aited.cn)完成免费注册,然后选择相应的项目进行购买并完成支付标书款,即可下载该项目的招标文件,投标人需在本项目文件售卖截止时间前完成注册并支付标书款。
  4.2本项目招标文件有偿获取,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提示:①付款时请使用网银支付,暂不接受支付宝、微信和手机APP付款;②我公司将为购买采购文件的投标人开具电子发票,并推送至投标人下单时预留的电子邮箱,请务必确保邮箱地址正确;③网站注册咨询电话:4006722788,项目具体事宜请咨询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
  4.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报名。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4月15日9时30分,地点为北京市朝阳区慧忠路5号远大中心B座20层,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官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航招标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北京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储备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0号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慧忠路5号,远大中心B座20层

联 系 人:王晓颖

联 系 人:刘璐

 

电    话:010-57355780

电    话:010-84892555

电子邮件:wangxiaoying@jtw.beijing.gov.cn

电子邮件:50169341@qq.com

传    真:010-57355774

传    真:010-84892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