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投标信息

(公路养护工程)2020年房山区G107(k22+400-k27+100、k29+000-k41+960)预防性养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3-25 17:02 [打印]打印
分享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公路养护工程)2020年房山区G107(k22+400-k27+100、k29+000-k41+960)预防性养护工程已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交通财政性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京交计发【2019】17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以/批准,项目业主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房山公路分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全额出资,招标人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房山公路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位于北京市房山区,本次预防性养护起点与京良路相连(k22+400),终点与京良路相接(k41+960),全长17.66公里,道路技术等级为一级公路。本次主要施工内容为:铣刨旧路,病害处理,重新铺筑路面结构,排水工程、交通工程及其附属工程等。

招标范围: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及其附属工程等图纸所示全部内容的施工。

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标划分为1个标段。

计划施工工期:93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近五年(2015年3月1日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累计单独完成20公里(含)二级(含)以上公路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1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认证有效。

3.7拟投入项目经理(含备选人员)和项目总工(含备选人员)不得为本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且不得在其他项目兼职。

3.8投标人须具备近五年(2015年3月1日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累计单独完成20公里(含)二级(含)以上公路工程施工业绩,所完成工程竣(交)工验收均达到合格标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9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具体评标办法详见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网站。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s://www.bjggzyzhjy.cn/)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 CA 数字证书。

4.2 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2020年3月26日00时00分至2020年3月30日23时59分,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和参考资料。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网上支付、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图纸每套售价0元,施工图以正式图纸为准。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本次不需要组织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4月15日11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5.3如开标会在疫情期间,投标人应按照北京市相关疫情政策开展工作。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房山公路分局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长虹西路28号

邮政编码:102488

联系人:方文达

电  话:010-69376106

传  真:010-69376104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康顺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BDA国际企业大道C48-1#

邮政编码:100176

联系人:白贵雅

电  话:010-67856345

传  真:010-67856871

监督投诉电话:010-12328

(公路养护工程)2020年房山区G107(k22+400-k27+100、k29+000-k41+960)预防性养护工程施工评标办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