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投标信息

2021年北京市市管城市道路、桥梁大修储备项目前期咨询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1-13 14:31 [打印]打印
分享到: 

 

2021年北京市市管城市道路、桥梁大修储备项目

前期咨询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北京市市管城市道路、桥梁大修储备项目前期咨询已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交通财政性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京交计发〔201917号)批准建设,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的方式确定咨询单位。项目资金来源为市财政拨款,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为建设单位,受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委托,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本项目的招标代理,负责本项目的招标组织工作。

2.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项目概况

招标范围  

服务期    

2021年北京市市管城市道路、桥梁大修储备项目前期咨询

项目服务地点为北京市,服务内容为完成2021年北京市市管城市道路、桥梁大修储备项目项目建议书(代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

2021年北京市市管城市道路、桥梁大修储备项目项目建议书(代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技术服务

365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3)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负责人须具备道桥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4)投标人拟投入道路分项负责人和桥梁分项负责人需具备道桥专业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5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工程造价分项负责人须具有住建部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6具备相应专业技术服务能力;不设业绩最低要求

7)必须有良好的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及重大质量事故等情况;

8)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在2020114日至2020120登录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只有在以上平台完成有效网上报名的投标人才可以领取招标文件并参加投标。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报名方法:投标人须登录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https://www.bjggzyzhjy.cn/),并按照办事指南”—“资料下载中的用户注册操作手册进行用户注册、浏览器设置和CA证书绑定(联系电话010-89151373),并通过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进行项目投标报名并打印报名回执。

如投标人未办理CA证书,请按照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首页办事指南”—“支持数字证书类型进行办理。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以下报名材料于2020114日至2020120日,每日上午9时至11 时、下午14时至16北京时间,下同,在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8号华宝公寓B座(写字楼)8807,持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如已办理三证合一无须提供)、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等证明资料的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报名回执打印件、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彩色扫描件一套领取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项目专用本免费领取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现场踏勘: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自行前往。

投标预备会:不组织。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26930,请投标人代表在此之前持法人代表授权书将投标文件送至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五层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分平台(由市政务服务中心南侧9号门进入,由扶梯或1号电梯厅至五层)

由招标人及招标代理人负责接收,迟到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招标人将在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开标仪式,投标人应派其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人出席。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网站》、《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

联系人:赵晓梅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9

  话:01063536196-1181

  真:01083518291

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网上报名:https://www.bjggzyzhjy.cn/

话:010-89151373

招标代理: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李泽慧

  址: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8号华宝公寓B座八层

  话:010-6395781218832302600

  真:010-63957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