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

我委参加全国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5-22 14:10 [打印]打印
分享到: 

近日,国家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联席办召开专项行动推进会,公安部副部长林锐同志主持并讲话。北京市在市公安局设立分会场,市交通委、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外办、市高级人民法院以及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赵克志部长关于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观看了打击枪爆违法犯罪专题片,中央网信办、最高人民法院、应急管理部、辽宁省、广东省等省和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发言。最后林锐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打击整治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进一步突出重点,切实打好整治行动的整体战合体战;三是进一步强 化统筹协调,确保专项行动扎实有序取得实效,视频会议结束后,市治安总队对北京市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进行部署,市公安局副局长杨雄华同志提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专项行动,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下一步我委将根据专项行动推进会部署,明确要求,加大宣传力度,积极配合公安、法院等相关部门严厉打击枪爆违法犯罪,进一步深化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全力维护首都安全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