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

延庆公路分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 2020-10-16 14:30 [打印]打印
分享到: 

延庆公路分局为保障延庆区公路服务水平,确保公众出行的安全和舒适,节日日延庆公路分局联合养护、监理单位,兵分五路,对全区重点道路节点进行了全面大检查。一是对道班和主要备勤点的备勤物资、人员在岗情况、安全用火用电、来访人员登记记录和消毒记录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二是对10座隧道和重点部位桥梁进行了安全性检查。三是对八达岭、玉渡山和龙庆峡等旅游景区和辛家堡、大浮坨等来延主要出口周边道路交通基础设施运行状况进行了检查。四是对在施工程项目玉海路地灾工程、生命安全防护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五是对沿线道路保洁、绿地保洁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严格落实分局及本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忌麻痹大意。对已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认真排查,举一反三,杜绝一切意外情况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