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

大兴公路分局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21 11:05 [打印]打印
分享到: 

  6月16日,由大兴公路分局主办,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在G105三标项目驻地举行。

  今年6月是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全面贯彻“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切实提高公路施工人员安全意识以及发生事故时的自救、互救能力,活动围绕安全应急知识普及以及应急演练两大内容开展。通过观看安全事故视频、发放安全知识书籍、举办消防安全培训,多手段多角度向参建人员普及安全应急知识,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通过火灾救援应急演练,向参与人员展示了火灾发生时的正确做法,进一步提高其应对灾害的能力。

  最后,分局要求各施工单位管理人员要着重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宣传教育培训工作以及安全应急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