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延庆公路分局积极应对极端天气 , 开展应急抢险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25 16:43 [打印]打印
分享到: 

2021年8月23日19时,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延庆公路分局在接到区气象台大风蓝色预警、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做出部署:要求加强对妫川路、兴阳线、香龙路、延康路等多条存在高大树木路线的巡视频次,发现风倒树、风折枝等情况及时清理、上报,避免造成交通事故。

延庆公路分局采用油锯切割的方式,清理道路倒伏树木,及时解决占路情况。截止8月23日22时,累计出动养护人员110人次、车辆18台次、油锯8台。累计清理兴阳线、妫川路、香龙路风倒树11棵。

通过本次检验,进一步提升了延庆公路分局应对极端天气的处置能力,积累了宝贵的防治经验,为今后的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延庆公路分局将着力做好各类极端天气的道路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强化制度意识,严格制度执行,通过坚定不移的决心,坚决做好道路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给市民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