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房山区交通局开展联合执法加强化危企业监管

发布日期: 2021-07-20 13:30 [打印]打印
分享到: 

为确保建党 100 周年庆祝活动安全,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交通局联合区交通支队、区应急局等部门开展“两客一危”专项检查。对辖区内 31 家化危企业运营资质、应急预案的制定及应急演练开展、GPS 监控台账、是否使用非居民用液化石油气瓶、责任书、保证书签订、安全例会开展、安全基础设施配备、车辆一日三检、车辆技术状况、电子运单使用、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建党 100 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办理通行证等情况进行全覆盖、无死角、全方位检查。联合执法共持续进行了 10 天,出动执法人员 76 人次,车辆 31 车次,开具入户监管检查单 31 份,发现企业存在安全会议召开次数不足、食堂使用居民液化石油气瓶、未按规定开展应急演练、未及时办理停车场变更手续、GPS 监控人员不在岗等 10 余个安全隐患和问题,执法人员按规定对企业进行了处罚并责令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