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平谷公路分局顺利完成对北京 平谷世界休闲大会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5-06 17:05 [打印]打印
分享到: 

“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于 2021 年 4 月 15 日 至 21 日在平谷区举办,为展现国家风范, 绿谷风韵,公路风采,以优美的路域环境和顺畅的公路出行条件保障休闲大会成功举办,平谷公路分局坚持首善标准,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统筹协调,从去年11 月底开始,分阶段有序对管养 500 余公里路域环境 由点到面、由面到线全方位、立体进行大整治、大绿化、大提升。 尤其对休闲大会“一主四分” 会场涉及的9条道路、会场周边、重要活动场所周边以及多点环境保障点位即“五区九路两边多点” 沿线路域环境集中力量进行整治。

涉及休闲大会路基整修路段全部完成,共计整修路基边沟88 公里。路面坑槽修复25处,共计402平方米;清理枯枝落叶、白色垃圾528 吨。对公路警示桩、标志标牌等公路附属设施修复92根(处),边涵台帽修复22立方米,路缘石修复76.5米;在去年完成顺平路百花大道的基础上,今年完成顺平路城区段3公里绿化隔离带工程,绿化隔离带新增绿化隔离带新增11.5711.57万盆时令鲜花,为万盆时令鲜花,为平谷城区增靓添色平谷城区增靓添色。

平谷公路分局组织北京瑞通养护中心等养护单位,加强对公路日常养护作业管理,日出动保洁人员120人,保洁及洒水车23辆,对涉及休闲大会“五区九路两边多点”的道路,采取机械清扫、循环冲洗和人工巡查保洁为辅的方式洒水抑尘。

建立3支道路、绿化、交通工程共65人应急保障作业队伍。各类大中型抢险设备车辆机械10台(套),各类物资15余种4千余件(套)准备到位,遇突发事件,随时出动,及时处置,确保休闲大会期间公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