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市交通委副主任王兆荣带队检查汽车租赁企业“春节”黄金周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2-19 13:45 [打印]打印
分享到: 

2月1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交通委副主任王兆荣带领委相关处室及东城运输管理分局负责人对东城辖区首汽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春节”黄金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首汽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应急管理、车辆例检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全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提升优质服务,全力做好“春节”黄金周期间服务百姓出行工作;三是要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物资储备,加强应急演练,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和突发事件处置方案;四是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期间,王兆荣副主任走进首汽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区,亲切慰问了在岗值守的工作人员,嘱托大家要践行交通人保障百姓出行的使命,做好“春节”黄金周期间运输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