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公交集团认真落实市交通行业安全生产“十大专项整治行动”方案

发布日期: 2020-07-28 15:05 [打印]打印
分享到: 

公交集团全力落实市交通委关于交通行业安全生产“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公交实际制定行动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全面开展各类安全大检查、大整治活动,消除安全隐患。行动自7月13日开展两周以来,一是治安消防专业全面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共出动检查4234站次、9504人次,排查出隐患并整改隐患276处,教育职工137890人次。二是行车安全专业全面开展“六查六防”行车安全六十天专项整治行动,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402场次,教育培训人员15968名,专业领导检查197站次,检查出动18893人次,纠违481人次;并对全系统人员不稳定因素再次开展排查。三是机电安全专业严格加强出车例检35304辆次、排查车辆故障隐患193辆次;开展车辆小修作业2172辆次;普查场站机电设备设施8111台(件)次,解决隐患30台(件)次。四是劳动安全专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整治隐患448处;开展线上一线职工开展心理建设培训;多种形式组织教育250场次,参加27500人次;开展一次安全教育活动,加强员工汛期避险安全防护教育等。五是基建行政专业累计检查932处场站,检查出动789人次,累计检查出162处安全隐患,增强对食堂食品安全的管理。六是开展防汛工作,排查公交场站、办公场所720余处,在建场站施工工地7处,排查场站积水隐患5处,均制定了强降雨应对措施。同时加大防汛物资储备,储备麻袋3.55万条,编织袋18.6万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