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怀柔公路分局部署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24 14:32 [打印]打印
分享到: 

  7月10日,怀柔公路分局组织参加市交通委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应急维稳总结暨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针对市交通委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重点工作及交通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的“三个不足、五个差距”,分局领导强调部署,一是三季度处于70年大庆关键时期,各科室要重点做好三年隐患排查治理、消防安全、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和空气污染防控工作。二是各业务科室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居安思危,加强前端防控,强化夏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把施工工地安全生产工作落到位、做扎实,确保万无一失,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三是做好道路基础设施及施工工地汛期雷电大风降雨应急处置工作。进一步落实防汛责任,及时修订预案、加强演练,储备充足物资设备,加强队伍备勤、值守,信息报送工作。四是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坚持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将安全生产与业务同部署同落实,查找弥补不足,补齐短板,确保分局每一项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