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2019年平谷公路行业安全质量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5-24 14:21 [打印]打印
分享到: 

  5月14日,平谷公路分局组织设计、施工、监理、材料厂家等公路行业企业等其它公路建设主体相关负责人等40余人召开2019年平谷公路行业安全质量工作会。会上,施工、监理、设计单位代表围绕“品质工程”、“平安工地”建设方面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局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就2019年度分局安全质量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百年大计、安全第一、质量为本。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意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生产安全管理、质量管理,深化品质工程建设。分局将加大行业监管力度,强化信用评价,加大对违约单位的处罚力度,规范公路建设市场秩序;全面加强行业监管,按照三定方案和《平谷区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全生命周期监管实施方案》要求,将加强平谷区政府投资公路项目的全生命周期监管,重点对建设单位各项建设手续办理工作、建设项目的工程质量、工程进度、资金管理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建设单位要按照《北京市公路工程接养办法》、《平谷区公路工程接养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严格履行接养程序和交竣工验收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