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市交通委在全市城市安全风险评估试点工作总结交流会上做典型发言

发布日期: 2018-11-19 15:35 [打印]打印
分享到: 

  11月8日,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城市安全风险评估试点工作总结交流会,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13家试点国有企业参加会议。市交通委、西城区、顺义区,2家试点企业分别作典型交流发言。

  根据市安委会工作部署和要求,在城市安全风险评估试点工作中,市交通委负责指导监督市公交集团、市地铁运营公司、市首发集团、市市政路桥集团等4家国有企业开展安全风险评估和管控,指导制定相应的轨道运营、高速公路、道路施工、公交运营企业风险辨识评估标准;同时,负责制定“两客一危”企业风险辨识评估标准,指导监督区交通部门开展风险评估和管控。

  两年来,在市安委会的正确领导和各单位、各企业的帮助支持下,交通行业相关单位结合各自领域实际,扎实推进风险评估工作,均按节点、高质量完成既定任务,安全风险试点评估工作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