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我委参加第十四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发布日期: 2018-06-07 15:17 [打印]打印
分享到: 

  近日,交通运输部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第十四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展会以“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奋力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为主题,分为主题展览、专题展区和技术装备展示三大板块,共有来自18个国家或地区的58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展,涉及交通科研咨询、规划设计、建设养护、装备制造、安全应急、检验检测、智慧出行、大数据应用、互联网+新技术等领域。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展会期间专设平安交通展区,集中展示全国平安交通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新技术、新产品,北京市交通委、江苏省交通厅、湖南省交通厅、吉林省交通厅、深圳市交通委等五家单位受邀参加展览。

  我委展区以“立足首善标准,建设平安交通,全面构建责任全覆盖、管理全方位、监管全过程的交通安全应急现代化保障体系,推动交通强国战略贯彻落实”为主题,以安全生产千分制评价体系建设为主线,精心配置了6块内容丰富的主题展板,循环播放京津冀冰雪灾害应急演练等3部视频片,突出展示了北京市交通行业平安交通建设成果。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李建波、安全质量监督司司长李志强等领导同志莅临我委展区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