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我委部署中非论坛峰会行业安全应急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6-05 09:20 [打印]打印
分享到: 

  5月30日,我委专题召开会议,部署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交通行业安全应急保障工作。委路政局、运输管理局、交通执法总队、轨道办、委综合运输处、安全应急处、治超处、委安全督查中心、举报投诉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逯福全副巡视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维护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及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市治安保卫组第一次会议暨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部署了我市交通行业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安全应急保障工作,对我委相关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目标,层层抓好责任落实;要把握工作重点,切实落实好矛盾排查化解、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应对、雪亮工程建设、轨道交通人物同检等重点工作任务;要严格标准要求,梳理固化相应工作机制,充分认清面对形势和行业特点,早部署早安排早准备,服务保障好首都“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定位,确保交通行业安全稳定,确保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安全畅通,确保公共交通安全运营,为峰会顺利举办营造和谐稳定的交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