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4月27日10时起向社会公示并开展民意调查

发布日期: 2020-04-27 10:42 [打印]打印
分享到: 


  经专家评审和评议审核,4月27日,"北京公交车身颜色及图案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确定了5套创意设计作品,向社会公示并开展民意调查。5套入围作品名单(按作品名称首字笔画排序)分别是:《吉祥》、《时光》、《和谐》、《跃动时代》和《绿叶》。

  公示和民意调查时间为2020年4月27日10时至2020年5月4日10时。市民可通过电脑、手机等终端登录北京市交通委和北京公交集团官网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对5套入围作品进行投票,投票为单选形式(五选一)。为确保网络投票结果的公平、公正,投票不计名,每个终端每天仅限投票一次。如市民对作品有疑义,可发送电子邮件反映,专用邮箱becc2020@aliyun.com。

  2020年4月10日,北京市交通委和北京公交集团面向社会通过网络征稿的方式启动了"北京公交车身颜色及图案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创意征集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止4月16日24时,共接收投稿作品247件。其中,有效投稿作品132件(以公司名义投稿15件,以个人名义投稿117件)。主办方和承办方感谢创意作者的踊跃参与和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

  按照创意征集工作流程,主办方和承办方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艺术视觉设计、城市规划与设计、交通规划与设计及车辆油漆喷涂等多个专业领域的专家,完成了有效投稿作品的评选并推选出优秀作品,经评议审核选出5套入围作品。

  下一步,主办方和承办方将根据民意调查结果,组织专家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对入选作品的颜色及图案提出规范化标准化意见,并确定最终获奖作品。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投票,选出您心仪的作品。市民可链接https://bjbus96166.mikecrm.com/ZQcm6r5或扫码二维码进行投票。

无标题.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