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小微型客车租赁行业质量信誉管理考核结果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3-03-24 16:02 [打印]打印
分享到: 

依据《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令2021年第17号)《北京市汽车租赁管理办法》(北京市人民政府令第243号)及《汽车租赁行业质量信誉考核办法》的规定,我委组织对506家小微型客车租赁企业进行了2022年度质量信誉考核。经企业自查、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考核、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复核,考核结果为优秀企业12家,良好企业14家,合格企业476家,不合格企业4家。另有51家企业无故不接受行业监督考核。依据考核办法,2022年度质量信誉考核不合格及无故不接受行业监督考核的企业,自2022年度考核结果公布日起,至2023年度考核结果公布日止,暂停办理其租赁车辆新增、更新指标手续。

特此通告。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2023年3月24日         


附件:小微型客车租赁企业2022年度质量信誉考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