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道路养护行业(施工企业、监理企业)信用评价指标 (试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3-24 15:30 [打印]打印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执法总队,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各郊区公路分局,委机关相关处室,各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各相关企业:

为推进北京市道路养护行业信用评价,建立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我委制定了《北京市道路养护行业(施工企业、监理企业)信用评价指标(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评价指标发布之日执行。每年1月31日前,信用评价结果在“信用交通北京”网站公示。

特此通知。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2023年3月24日      



视频解读:《北京市道路养护行业(施工企业、监理企业)信用评价指标》




附件1:北京市道路养护行业施工企业信用评价指标(试行)


附件2:北京市道路养护行业监理企业信用评价指标(试行)


附件3:关于《北京市道路养护行业(施工企业、监理企业)信用评价指标(试行)》的编制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