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2022年第八批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11-28 14:48 [打印]打印
分享到: 

根据《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令2021年第22号)、《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管理实施细则和自贸区路基路面养护乙级资质告知承诺制审批实施方案的通知》(京交路综发〔2021〕5号)的要求,我委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八批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专家评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2022年11月29日至2022年12月5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情况持有异议,均可以书面形式提出(邮寄的材料以邮戳日期为准)。异议书应写明详细的异议理由,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并对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异议必须实名提出,注明异议人真实姓名、所在单位、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异议,应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人、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公示期的异议均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17号816室

邮编:100053      

联系人:徐老师;办公电话:010-83775393

2022年11月28日




附件:2022年第八批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评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