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恢复经营性道路旅客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及行业相关考试工作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2-08-12 16:36 [打印]打印
分享到: 

经市交通委批准,自2022年8月15日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恢复经营性道路旅客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道路危货人员从业资格考试、货运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考核等相关考试工作。

一、经营性道路旅客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考场须知:

1.考生需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2.考生考试前应当签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3.全程佩戴防护用品。考试期间考生须规范佩戴口罩,除在考生人脸识别、核实身份等环节可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示意摘除口罩外,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4.配合考务人员做好“北京健康宝”查验,填写承诺书,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扫码、测温、手部消毒后进入考场。考生在考场内外不准扎堆交谈。

5.考生进入候考室后,严格按照考务工作人员安排就座候考。考试结束后须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按指引迅速离开考场,不得逗留。

6.考试当天体温正常且“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参加道路危货人员从业资格考试、货运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考核的人员,具体防疫要求按照各考区政策执行。


北京市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事务中心

2022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