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失效)关于做好2022年度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7-22 15:38 [打印]打印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现将《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推荐工作的通知》(交办人教函〔2022〕1059号)转发给你们,请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青年科技人员积极申报,现就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推荐人选必须具备爱国敬业、担当奉献精神,诚实守信的学术作风,在所从事的交通运输领域、学科做出突出贡献、具有较大发展潜力。推荐人选要注重向基层和一线人员倾斜,优先推荐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青年科技人员。

(二)推荐工作要公开、公平、公正。各单位要加强组织引导,鼓励符合条件人员积极申报。你推荐对象需择优遴选,经过民主推荐程序有申报单位集体研究提出,并在申报单位和系统内部公示无异议,方可正式推荐。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企事业单位领导、机关工作人员不得申报。为避免多头、频繁、重复评价人才,已获得相关省部级及以上人才称号、荣誉的,原则上不作为推荐对象。

二、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2022年8月10日(周三)下班前将推荐材料加盖本单位公章后报送。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推荐材料包括:

(一)单位推荐函。内容包括推荐对象产生程序、公示情况及结果,推荐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二)纸质材料。A4纸装订成册,重点体现2017年以来履责绩效、创新成果、实际贡献。

1.《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推荐表》1份;

2.《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登记表》3份;

3.具有代表性的论文、著作或研究报告首页,重要奖励证书(复印件)和有关证明等;

4.所在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廉政鉴定。

(三)电子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zhangchunyuan@jtw.beijing.gov.cn,邮件主题标明“推荐单位名称+青年科技英才”。

1.《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推荐表》;

2.《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登记表》;

3.具有代表性的论文、著作或研究报告首页,重要奖励证书和有关证明等扫描版PDF;

4.《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推荐简表》;

5.《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推荐人选信息一览表》。

      

2022年7月22日  


(联系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人事处 张春元

电话:57079304,13801222438

地址:丰台区六里桥南里甲9号首发大厦B座805室)



附件1:《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推荐工作的通知》


附件2:电子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