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失效)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征集2022年度北京市交通行业科技创新需求解决方案技术路线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1-18 14:52 [打印]打印
分享到: 

各交通企业、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重点试验室、各交通科研机构(院所):

为引导行业以需求、问题和目标为导向的科技创新工作,推动以高质量的科技创新为支撑的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交通运输服务,现面向行业征集2022年度北京市交通行业科技创新需求解决方案技术路线。征集方向包括交通大脑及大数据应用、智慧交通和交通基础设施三个方面所面临的难点问题(见附件1)。

一、征集要求

1.对应拟解决的主要问题,提出建议项目名称。

2.提出主要技术路线,说明主要研究内容以及实现路径。

3.提出拟达到的目标及创新点等,并列举课题预期成果,如论文、专利等。

4.说明预期的社会经济效益、经费估算以及其他需说明的事项。

二、报送材料及时间

请有意向的单位按要求填写《2022年北京市交通行业科技创新需求解决方案技术路线申报表》(附件2),并于12月2日(星期四)下班前将加盖公章的申报表一式五份,报送至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丰台区六里桥南首发大厦B座912室),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1257027600@qq.com。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2021年11月17日       

(联系人:金杨 李华明;联系电话:57078914 57078905



附件1:2022年北京市交通行业科技创新需求清单


附件2:2022年交通行业科技创新需求解决方案技术路线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