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海淀运输管理分局关于注销部分租赁经营备案证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1-10-18 13:44 [打印]打印
分享到: 

依据《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20年第22号)、《北京市贯彻<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管理办法>的实施意见》、《北京市汽车租赁管理办法》(北京市人民政府令第243号)、《北京市交通行业政务服务事项程序性规定》(小微型客车租赁篇)相关规定,北京京铁福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汽车租赁经营备案证号:京交运管赁字002381号)、北京京齐恒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汽车租赁经营备案证号:京交运管赁字002380号)2家汽车租赁企业(详细名单见附件),因无投入经营的自有小微型租赁客车,不符合备案条件,现决定依法对其汽车租赁经营备案证予以注销。

自本通告之日起7日内,涉及单位可以到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海淀运输管理分局办理注销申请,逾期未提出申请的,本机关将依法对其汽车租赁经营备案证予以注销。

特此通告。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海淀运输管理分局

                     2021年10月13日

( 联系人:王睿;联系电话:88445671 )



附件:2021年海淀区第二批汽车租赁企业注销名单(2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