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申报2022年度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10-18 10:19 [打印]打印
分享到: 


依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征集2022年度科技示范工程需求的通知》(交办科技函〔2021〕1440号)和《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管理办法》(交科技发〔2021〕67号),经专家组审议,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北京东六环改造项目超大直径盾构隧道建造技术科技示范工程”和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申报的“4/8灵活编组网络化全自动运行示范工程”两个项目符合交通部申报要求。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通过来电向市交通委反映。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8日—2020年10月22日

联系电话:5707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