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石景山运输管理分局关于注销部分租赁经营备案证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1-10-08 15:56 [打印]打印
分享到: 

根据《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20年第22号)、《北京市贯彻<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管理办法>的实施意见》、《北京市汽车租赁经营备案管理办法》、《北京市交通行业政务服务事项程序性规定》(小微型客车租赁篇)相关规定,北京君信艺达物业有限公司(汽车租赁经营备案证号:京交运管赁字002394号)等7家零车汽车租赁企业(详细名单见附件),因没有投入经营的自有小微型租赁客车,不符合备案条件,现决定依法对其汽车租赁经营备案证予以注销。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上述企业可到北京市石景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北京市石景山区实兴大街30号院17号楼,联系人:刘晴晴,联系电话:68881642)办理注销手续,逾期未办理的,依法予以注销。

特此通告。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石景山运输管理分局

2021年10月8日



石景山区汽车租赁企业注销名单(7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