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失效)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征集2022年度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需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9-23 10:47 [打印]打印
分享到: 

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征集2022年度科技示范工程需求的通知》(交办科技函〔2021〕1440号,附件1)要求,现面向我市交通行业征集2022年度科技示范工程需求。

一、申报条件

须符合《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管理办法》(交科技发〔2021〕67号)中明确的科技示范工程定位,主题突出,对行业科技进步、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强带动示范作用;并应符合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方向,通过第三方评价且技术先进、经济合理,知识产权归属明确,并具有一定应用规模,可复制性强,能够形成相关标准规范或技术指南。优先支持推广国家科技计划项目、交通运输行业科技项目(如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技项目清单、交通运输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等的科技成果。

二、推荐程序

按照通知要求,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负责审核、推荐本市交通运输行业的科技示范工程,具体流程如下:

1、申报单位填写《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建议书》(附件2)和《交通运输部科技成果推广类项目建议书》(附件3,每个科技示范工程不超过2项),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伍份,于2021年10月11日(星期一)前报送至北京市交通委联系人,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2、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将按部里通知要求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择优推荐2项至交通运输部。

3、推荐审核结果将在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官网进行公示。

三、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务必于10月11日下班前提交材料,逾期将不予受理。推荐条件、支持措施等具体内容以交通部联系人解释为准。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2021年9月23日    

(联系人:金扬  联系电话:57078914  李华明 57078905   联系人邮箱:1257027600@qq.com)



附件1、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征集2022年度科技示范工程需求的通知


附件2、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建议书


附件3、交通运输部科技成果推广类项目建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