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东城区2021年第一批包车客运运力指标02包投放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7-05 15:27 [打印]打印
分享到: 

按照《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下达2021年度包车客运运力第一批投放计划的通知》要求,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东城运输管理分局委托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指标投放服务质量招标工作。

2021年5月31日至6月22日,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将相关招标信息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公示。因参与此次02包招标工作的合格投标人不足3家,按照《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下达2021年度包车客运运力第一批投放计划的通知》要求,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东城运输管理分局启动了择优程序,最终将东城区2021年02包共10个包车客运运力指标投放给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公示期限:本信息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东城运输管理分局     

2021年7月5日                    

(联系人:纪红;联系电话:6702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