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京哈高速公路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互通式立交增设北向东定向匝道收费站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1-05-08 14:41 [打印]打印
分享到: 

首发集团:

你单位《关于通州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与京哈高速公路立交增设北向东定向匝道设置收费站并收取车辆通行费的请示》(京首公管字〔2021〕44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收费公路管理条例》及有关规定,经市政府批准,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增设京哈高速公路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互通式立交北向东定向匝道收费站,作为田家府收费站的一部分。该收费站的设置不增加京哈高速公路的收费里程。

二、你单位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以及治理公路“三乱”工作“八公开、五统一”的要求,做好明码标价及收费公示工作,接受社会监督和市场监管部门的监督检查。

本批复自该收费站开通之日起执行。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2021年5月8日

(联系人:杨涛;联系电话:57078130)


附件: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京哈高速公路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互通式立交增设北向东定向匝道收费站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