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汽车租赁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结果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1-04-07 11:17 [打印]打印
分享到: 

依据《北京市汽车租赁管理办法》(北京市人民政府令第243号)及《汽车租赁行业质量信誉考核办法》有关规定,结合贯彻实施北京市地方标准《汽车租赁经营服务规范》和《汽车租赁企业安全生产等级评定技术规范》,我委组织对577家汽车租赁企业进行了年度质量信誉考核。经企业自查、区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考核、市交通委考核工作办公室复核,考核结果为优秀企业11家,良好企业15家,合格企业543家,不合格企业8家。另有25家企业未参加考核。依据考核办法,2020年度质量信誉考核不合格以及应该进行考核但未接受行业监督考核的企业,自2020年度考核结果公布日起,至2021年度考核结果公布日止,暂停办理其租赁车辆新增、更新指标手续。

对考核不合格和应该进行考核但未接受行业监督考核的企业,各区运输管理部门和执法部门要对其重点监督检查,发现有违法经营行为要依法处罚。

特此通告。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2021年4月7日



附件:汽车租赁企业2020年度考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