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表彰2017-2020年北京市交通行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 2021-03-29 15:47 [打印]打印
分享到: 

近年来,全市各级交通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战略和交通强国战略,努力构建综合、绿色、安全、智能的立体化现代化城市交通体系,为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四个服务”水平提升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撑,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全市交通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开拓进取,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授予北京市交通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等200个单位“北京市交通行业先进集体”称号;授予黄忠华等400名同志“北京市交通行业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全市交通行业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首都发展当好先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29日



关于表彰2017-2020年北京市交通行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附件1:2017-2020年北京市交通行业先进集体名单


附件2:2017-2020年北京市交通行业先进个人名单